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,瑪娃颱風昨(4)日已經降為熱帶性低氣壓,對台灣影響也相對減弱,各地轉為悶熱多雲的天氣,午後有局部雷陣雨;今(5)日不排除對此系統發布熱帶性低氣壓特報或海上颱風警報,東半部地區、南部地區將逐漸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,中部以北局部地區則是要留意下午過後的雷陣雨。 ▲熱帶低壓在周三、四就會侵襲台灣東南部。(圖/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) 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,在菲律賓東方有熱帶性低壓發展中,由於結構上較為分離,原本一開始不看好,但是從昨日發展看起來,是很已機會形成第17號颱風「谷超」,目前關鍵還是今天上午的發展,「由於現在太平洋高壓位置相當穩定,預期將是會往台灣東南方接近,因此東南部在周三、四可能受到這外圍雲系及水氣影響。」 台灣這兩天溫度持續上升,開始有機會來到33至35度,昨天在中南部已經有零星的較大雷陣雨發生,今天北部也有機會,且今天午後陣雨可能範圍、程度都會比較大。 此外,彭啟明還說明,台灣本周的天氣是典型夏季天氣,小變數就是東南方的低壓系統的發展程度帶來的變化;下周由於北方高壓南下,有機會稍為轉涼,不過離秋良還是有一段距離。

熱點新聞

藝人許維恩今(4)日與同門小師妹安于晴一起出席電影《醉後愛上你》開鏡記者會,談到要飾演千杯不醉女主角,她笑說自己酒量差,連喝四神湯加米酒也吐到亂七八糟,更別說啤酒了,兩口必醉。 她提及自己過往少得可憐的喝醉經驗,「我有喝過啤酒啦,喝完也是很搞笑,大家都會把我搞笑的影片拍下來。兩口之後,我會忘記後來發生什麼,他們有拍影片下來讓我看,我把海苔貼在眉毛上,大家一直阻止我,因為外面還有其他人。」聽到這裡,記者忍不住詢問,既然要飾演這樣的角色,是否應該在拍戲中喝點小酒,她笑答,「我覺得一小口酒可以,但再多怕大家都要等我清醒,後面就不能拍了。」 ▲電影《醉後愛上你》開鏡,呂志勤(左起)、許維恩、安于晴與郭鵬將演出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9.04) 提到揣摩角色,許維恩表示,「其實常常看大家喝醉,周遭朋友啦,看他們喝醉的一些醜態,我都會記在腦海裡面。我看過真的非常失控的,就是整個瘋掉,跟他以往很安靜的形象不一樣,根本像是鬼附身那樣。」談及自己生活中聚會最常扮演的角色,她笑說,「我寧願讓大家喝得很開心,大家都知道我不喝酒。基本上我都是開車的那個,然後一整車都喝醉這樣。」被記者詢問親親男友KID喝醉是否失控?她連忙說,「KID喝醉不會失控,他反差不會這麼大。」   ※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
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See-Through-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真皮座墊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Plastic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革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MDF-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Polycarbonat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夾心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克維拉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遮雨棚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Polycarbonat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PE-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translucen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PET-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hr9trj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